財色殺業隨虎身
痛心悔懺真修煉
白虎精---董元歲 求道結緣心聲

參叩 明上帝,參叩諸天仙佛,參叩濟公活佛,參叩地藏古佛,參叩善德明君,參叩各位前人以及各位點傳師。我是修煉千年的白虎精,修煉至今已一千兩百年。
今日是上天大開赦的日子,賜原人我可以求道的時梯,因此我帶求道令牌而來,請點傳師代為過目,今日我能顯化,是上天的大慈悲,以及各位賢士的慈悲之心,使我有機緣能顯化,而且也與各位賢士有善緣而來。
說超我一生及修煉過程 是坎坷不安,起伏多變化的。
找乃是西漢人氏,距今年代久遠。我叫做董元歲,三十七歲死亡。元歲我自小生於富豪官家,文祖皆是朝中大臣。父祖尊崇儒術,因此家族中的子弟從小都由父祖親自教授儒學,所以元歲自小即學習儒家之街,以儒學宗風、孔孟之道做為修身立身的根本 。另外為了報效朝廷,兼習武藝之學,也就是騎馬、射獵、射箭之術,皆是樣樣精通。
但後來政權轉移,久祖皆失法官職,因此家中由原本的財人勢大突然沒落成為一般百姓。後來父祖覺得在京中政局如此不穩,也無報效國家的機會,因此便決定返台故鄉養老,而由家族中的年輕子弟留於祖宅之中,繼續自謀營生。但家族中子弟自小皆生於官府,沒有謀生技能,因此有的子弟便出外開館授書,教授儒學;也有的子弟替人書寫訟書、訟紙,替人作書、作畫:而元歲因為一身武藝,所以便以表演狩獵、射箭為營生。
因為元歲自小長得面容白皙,兼以一身武藝高超,因此獲得一官府小姐青睞,欲將我招之為婿。但元歲想董門才剛自官府之中貶落,朝政又如此不安定,我不願再與官家有任何牽連,因此拒絕此門親事。此官府小姐之父親非常生氣,覺待元歲我不識抬舉,居然拒絕此大好機會,因此便對我處處刁難,而原本聘請我表演狩獵與射箭的館主,也因受不了大官的壓迫而將我辭退。我雖然覺得人情事故變化劇烈,但向來也不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元歲自小心胸寬廣,不執著於小物、不執著於爭執,因此便至山中狩獵野物。元歲所狩獵之野物都是大型猛獸,如虎、豹、熊之類,這些大型猛獸一次若能取得一、雨隻帶回祖宅,也夠全家老小食個色,但殊不知因此造下多少殺業。
而我在此山中因狩獵大型猛獸而驚動了山中的盜匪。盜匪之首也是沒落之貴族,但胸懷大志,覺得在政局不安之時應該要潛心修養,蓄養內泓,保持武藝,來日才能再為國家盡忠。而此盜匪之首領看到許多貪官污吏以及許多貪饞之富紳,覺得百姓太可憐,因此他便決定做個義餓、義盜,將許多貪官污染以及貪饞富紳之錢財盜取,將這些錢財散於百姓,救助窮苦之人。此初發心非常好,但是盜取不義之財之行為。卻造下元歲我往後輪迴的褔根。
群盜之中,只有首領是胸懷大志者,其他的嘍嘍們只是一群烏合之眾,跟隨首領做事而己。元歲覺得首領此想法非常好,雖然我不能在朝為官報效國家,但是能將此不義之財救助可憐百姓也是善舉,因此我便跟隨此首領在山中做起義盜。
但盜取不義之財日久後,看到白花花的錢財、閃亮亮的金銀珠寶,心思漸漸起了異心----心想這些不義之財我留一些也不為過,反正也是不義之財,窮苦的百姓只要能獲取一丁點,也夠他們過活了。因此我便悄悄將這些錢財私自收藏一些。後來養成惡習惡性,對於過路之善良百姓、善良之者、無辜之人的錢財、金銀珠寶我也將之掠奪,而且看到美色婦女也將之掠奪回山中。
剛開始我是悄悄作為,不敢讓首領知道,只是私自將美色婦女帶回房中,將金銀財寶藏於房中。但這些行為是暪不過諸小嘍囉,所以這些烏合之眾看到我之作為,覺得既然如此得取首領信任的我了以如此,那麼他們也可以這麼作為,因此大家門始強取豪奪,搶奪無辜之人。
首領後來知道此事非常生氣,但我與他爭論,反正政局如此混亂,就算我們養精蓄鋭又如何?朝廷不一定會重用我們,來日也不一定有發揮的機會,何不趁此享受啊,首領非常失望,對我非常失望,又奈何不過諸小嘍囉對他施予的壓力,所以便絕望而離開山中自尋活門。
首領離開之後,因我文武全才,所以諸小嘍囉皆聽命於我,我們便開始放縱、放肆掠奪無率之人。而我雖然原本的心胸廣闊,但是見別財與色之後,私心使慢慢升起,因此所掠奪來的大量財寶我只分一小部分給予眾嘍囉們,而美色婦女也就由我獨自享用,一般婦女才丢給嘍囉們。在山中十年,後來眾小嘍囉們因為積壓多年不滿,一日群在圍攻將我圍殺而死,因此三十七歲死亡。
死亡之後,閻君大人對我說生於儒門之家,家敎良好,為何因為私心、財色而使此良好之家教、修養皆抛諸九霄?閻君說可惜我的出身良好,後來卻在山中為王、奪取財色,此罪惡極大,因此將我判為虎身十世。
虎身十世當中,我要躲避人類的追殺、圍捕,因為我在世除了迷於財色之外,還獵殺許多山中猛獸,這些業債皆要一一償還、這些刑罰必須承受,因此我轉為虎身之後,受到人類的圍捕,我日日驚狂、恐懼。
一直轉至第七世時,一日被人們圍殺,我驚慌之餘跑進寺廟,廟中信眾與師父們皆驚慌失色,逃逸四散,而住持師父在此時出現來安撫我,見到師父....看到師父,我突然....突然頓悟,突然知道我在世之時犯下了罪惡,才讓我轉為虎身,我突然知道了。我向師父跪下,哀哀哭泣,師父安慰我:「轉為異類之身,必要知道懺悔,不要再犯過失。」七世當中,我一直過著驚慌失措的生活,遇到師父我才知道我過著這麼痛苦日子的原因為何,我向師父叩頭拜謝而去。
離開寺廟之後,山神出現點化我、告訴我,我既然已知前生之事,今後便要好好修行,誠心懺悔,諸仙佛神聖皆會在旁引導我、護祐我,我感謝山神。
後來我向巢穴歸去,但是在途中出現了一些惡靈。有一惡靈對我說,誠心的懺悔人類是看不到的,人類還是會將我圍殺,還是會捕捉我,我還是沒有解脱的日子。
另外一惡靈也對我極力勸說:「你是不是很害怕死亡?」他說中了我的心事,我真的害怕死亡。
他說:「你如此害怕死亡,而你的誠心懺悔,人類既然看不到,那就直接咬死人們吧!把人們咬死了,人們害怕就不敢再進入山中,那你就不用被人們圍殺,也就解脱了。」
怪我心不堅,我覺得惡靈說得比山神的話更正確,因此我見到圍捉我的人類,便將他們撲提、殺死、吃掉。因此剩下的三世,我一直記得我要吃人類,人類就不會抓我。所以剩下的三世,我只要看到人類便將之殺死、吃掉。
十世虎身完結之後回到地府,閻君大人說:「山神對你的指引為何不聽?為何聽信其他靈體的虛妄之言,將自己修煉的時機毀滅?得機又失機,如此可惜!」我虎身後三世因為常常吃食人們,罪惡加深,因此再轉為白虎身三世償還我的罪惡。
閻君大人說,我此一去仍有修煉的機會,這次要把握住,而且無論受到如何的惶恐也不要再吃食人們了。我一直記著、一直記著,「不能再吃人、不能再吃人。」我一直記著這段話、一直記著。轉為白虎身之後,人們見到我,圍捕得便加厲害。我的毛色漂亮,又是吉祥之物,人們都想捕捉我,因此我白虎身的日子比之前老虎身的日子更難過,幾乎是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謹慎著有人來捕捉我。
一日,我突然想到以前救過我的師父,我想找他,請他指點我。因此我便前往同樣的寺廟,我要前去找師父,但這次寺廟的護法神將我擋在門外。護法神說,上次讓我進去,是因為仙佛指示,我頓悟的機緣在此地,因此上次才放我進寺廟,但是這次不能再讓我進去了。而且護法神說,百年前的那位住持師父早已亡故,那己經是百年前的事情了,所以我找不到那位住持師父了。
輪迴的日子渺渺茫然 我不知歲月已過去如此之久,我很傷心,因此我跑到寺廟後面的心上,我不知該怎麼辦,我很徬徨,我只有一直記著住持師父,但是現在找不到他,我該怎麼辦?我不能吃人,但是我要如何解脱?我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護法神暗中托夢給現任的住持師父,請現任的住持師父到後山上尋找我。我見到現任的住持師父,我跪地向師父請師父指點。師父聽不懂我要表達的話,但師父告訴我,我可以到寺廟門外聽經,聽經有助於我的修行,可以讓我心情平靜。因此我便日日夜夜到寺廟之外,只要有誦經的聲音傳出,我便趕緊安心跪下取聽。因此在白虎身之時,我又再一次知道了我的前生因果,也知道了我在老虎身之時發生的事情。

我很痛心悔懺,我痛心失去修煉的機會,我痛心我違背以前住持師父對我的安撫、引導,所以我日日夜夜努力精進清靜修行,慢慢我也了解佛經中因緣果報的內涵。
後來虎身死亡,我便繼續留在寺廟,於無形界繼續修煉,我修煉之地是在現今中國的深山,我修煉時間很長。雖然我很痛心悔懺著,但是後來我又受到其他惡靈的誘惑,因為我只記得一些道理,我只了解一些因困緣果報,我不了解全部,所以當其他惡靈又對我言語煽動時,我便又隨著他們而去。我常常聽信惡靈的話,但是又會突然覺悟,突然反悟、反省自己,我這樣是錯的,如此反反覆覆....直至有一天,南海古佛出現,對我說:「修行要穩固,心要穩定,如此反覆無常的心,即使修煉 永遠也沒有成就。惡靈的邪惡言語即使無法判斷,也可以從他們的氣息中發現。再如此無知會害死自己,使自己永遠無法翻身。」
南海古佛對我說:「保持心情平靜,不起妄念,不向外求,一切的修行都是踏實。心情的平靜需要日日修煉,不用其他的法門,也不是其他的法術、不是其他的言,能取代,唯求自心,向心體悟,一切的言語都是外相,可真可假,但心情的平靜與否是無法隱瞞的,以正法修行才得真正平靜。」
南海古佛現身對我指引,我的修行才穩定下來,因此自那時才真正實心修煉,至今一千二百年。而之前反覆無常的時間我耗費了幾百年,浪費幾百年的時間在反覆不定中,所以一千二百多年來,我日日精進,修煉我的心情平穩。
而今來到三曹普度的時機,濟公恩師見我修煉己久,又有有緣人於道場中修辦,因此賜予我助道令牌,令我在三曹道場相助修道人的修行。沒想到現今的修道人,心思也是反覆無常,如同我當時反覆無常的那段歲月。
人無法一下子明白天地間全部的道理 但是應該認定一個道理之後,便真心而且恆心的用力夫、下功夫,努力認真精進而行。世間有許許多多虛妄、荒誕不經的言語,也有許多多奇門異術,但這些皆是虛妄不實的,無法幫助靈性的超脱。
濟公恩師說,人的死亡並不可怕,因為肉體死亡只是短暫時間的痛苦,可怕的是人死後靈性無法超脱,那種惶恐、慌亂、徬徨、徘徊的心情才是最可怕。所以濟公恩師勉勵我,以我平靜的心情、以我修煉的經驗來相助普度三曹的修道者,相助大家心情的平穩,而且相助大家提升對於道理的認知能力,因為道理的了解不是一日便可以成就,需要花費時間、需要有領悟力,才能了解上天之真機。而且,助道就要相助修道者在修辦、了愿過程中,能處處都有領悟的時機。所以元歲我努力精進的助道,至今二十多年,如今沾光前來,已得取求道牌。
此修煉歲月繁長!助道時間比起修煉歲月,只是一小段時間,但是助道中所見非常、非常多的狀況,看到修道人於修道中所遇到的挫折、瓶頸與困難如此多,元歲更加了解靈性要超脱的不容易。元歲我於無形界中修煉時,不斷受著惡靈的侵擾、不斷受著惡靈的誘惑,而如今許多修道人生於有形的世間,同樣也會聽到許多誘惑性的言語而懷疑真道,對真道不詳加研究、不用心體會。於了愿中時時心情起伏,與人事有摩擦之時便要放棄修道的機會,又想返回紅塵之中,與元歲我當時是非常相似啊!
但也有許多的修道者,持著恆心、誠心,一心體會了愿的真實涵義,用心修辦道,因此成長非常多,又能常常消除業債,因此心境大有提升。元歲我也相助著這樣的修道人,幫助他們配合著上天的撥轉,對他們的因果緣人勸說、講解真理,使真心誠意修道的人,其修道的路途更加順利、修道的心更加堅定。而對於修道心不穩定的人,元歲我也儘量努力,儘量對他們的因果緣人勸說。元歲我努力著,但是最主要還是修道人自己的心念意志,如果心念意志下夠堅定,對道理不夠深入了解,就很容易被錯誤的言語所影響,被虛妄的奇門異術所欺騙,放棄真正腳踏實地的修道、放棄真正了愿的真實涵義,這就是元歲我在助道中所見到的一情景。
而如今我已可求道,不知點傳師可否為我尋找有心相助我之引保賢士?許多在場的賢士在久遠以前曾相助過我,因此上天慈悲給予大家都有相助於我的機會。
感謝各位賢士相助。這位〇賢士就是最初出面安撫、點化我的那位住持師父,感謝您。現場有很多的賢士都是那時在同一寺廟的修行人,當初他們看到師父對我的點化,心裡很感動,而更加堅定修行的信心,也因此在後來的投胎輪迴中都能接近佛祖,常常有修行的機會。此位〇賢士即是當初救我的住持師父,大功大德無量,如今再次承蒙您的相助,也承蒙名位賢士的相助。
師父,對不起啊!以前您對我的點化我沒有牢記於心中,才會犯下後來的其他過失。在後來的修煉歲月中,我心裡一直很愧疚,愧疚您當初對我的點化、相助,我很愧疚.....
(〇賢士:原人莫要傷心,浪子回頭金不換,經過千年來總算能在白陽的道場搭幫助道,也承蒙恩師慈悲讓你取得求道令牌,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雖然已經相隔一千多年,我們以不同的型態又重逢,大家都是在天恩師德護庇之下成長。祝你能早日求道,百日修煉之後再繼續搭幫助道,將所有有緣的生命齊渡回天。在此,秉持著一顆法喜的心,祝福有形的修行人及靈界的三曹原人共同為三曹努力,護持三曹。謝謝你,恭喜你。)
感謝師父再次的慈悲,也感謝在座各位賢士相助,我會更加用心。請各位賢士不要埋怨,為何我們在無形界中沒有相助你們?我們在相助的時候真的很努力,但是各位賢士身旁的因果緣人很多,他們的干擾力量也是很大,所以請不要埋怨我們,我們己經很努力了。 我們在助道過程中還要面對我們本身的因果問題,所以我們自身也很折磨、很痛苦,所以請不要埋怨我們。
感謝善德明君承辦三曹,感謝各位前人、各位點傳師,感謝師父再次的相助,感謝各位賢士承擔三曹普度的任務,才給予我們有助道的機會,上天才能為我們撥轉,使我們的靈性有昇華的機會,我很感激,很感謝。
不能再久佔時間,我必須離去。再次感謝各位賢士相助,我們助道的原人會努力相助,想辦法相助你們修道順利過關。我必須辭叩了,感謝各位賢士相助,感謝師父相助, 這次我不會再愧對於您了。
辭叩 明明上帝,辭叩諸天仙佛,辭濟公活佛,辭叩地藏古佛,辭叩善德明君,辭叩人間各位老前人、前人、各位點傳師,各位賢士,感謝你們的相助。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8%B2%A1%E8%89%B2%E6%AE%BA%E6%A5%AD%E9%9A%A8%E8%99%8E%E8%BA%AB%E7%97%9B%E5%BF%83%E6%82%94%E6%87%BA%E7%9C%9F%E4%BF%AE%E7%85%89%E7%99%BD%E8%99%8E%E7%B2%BE---%E8%91%A3%E5%85%83%E6%AD%B2%E6%B1%82%E9%81%93%E7%B5%90%E7%B7%A3%E5%BF%83%E8%81%B2%E5%8F%83%E5%8F%A9%E6%98%8E%E4%B8%8A%E5%B8%9D%EF%BC%8C%E5%8F%83%E5%8F%A9%E8%AB%B8%E5%A4%A9%E4%BB%99%E4%BD%9B&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