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無盡不思議!進來看的同修們,一定要對菩薩有信心,我領受過,威力很大。

  我和丈夫結婚四五年了,結婚的第二年,是豬年和丈夫的生屬相沖,生意不順,不是被人欠錢就是虧錢,在這裡我要說一下,四炷八字我還是相信的。第三年,2008年金融危機更是虧。09年和丈夫的生屬相合,丈夫和一個大公司合作去國外各地采購,也就是做大了點,前半年有錢賺,後半年又虧回來了。在後半年,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比如說外國人在貨品中偷工減料,或以次沖好。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在這家大公司中這種情況也是少見的。我深深地感到,這些不順,或許其中真有一些我們看不到非人在作梗。因為生意上的事,丈夫有時候也會對我發脾氣,或冷落我。我也就受夠了,無事上上論壇看看,發現有同修提到的“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為了我們夫妻的感情不受傷害,為了家庭和睦,我本著試試看的心情發願念十萬遍,專回向給丈夫的生意,結果開始念的時候就出現一些小小的業障,比如排長隊買東西,等輪到你買的時候卻沒貨了,這樣的情況很多。念第一個月的時候生意賺了十萬,第二個月五萬,第三個月十萬遍快完成的時候貨物全部清倉,全部銷完。

  可能賺了七八十萬總共。這種順利是從來沒見過的。我這段時間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地藏菩薩就生活在我們的旁邊。只要你有信心,一定可以越過生活中的不如意坎。

  現在我丈夫也正在繼續向國外訂貨。希望這種順利能繼續下去。因為生意已恢復了以前的順利。這件事對我的震憾實在太大了。

  同修們一定要對菩薩有信心,恢復生活的如意和平靜,我們才能更好地走菩堤之道,早日脫離苦海!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注音:

  ōng,bō là mò lín tuó níng,suō pó hē。

  發音注解:

  唵:讀“ōng”,漢地部分地區讀“ǎn(俺)”,漢字沒有此音,一般都用近似音“wēng(嗡)”來注音。

  啰:讀音(là辣),與喇通假,古讀(là辣)。也有的地區讀本音(luō)。

  寧,有本作“[寧+頁]”,發音“nǐng(擰)”。[寧+頁]:一般的字詞(辭)典中無此字。《康熙字典》、《中華大字典》反切主音是:乃挺切,音寧,上聲。新出版的《漢語大字典》也注音為“nǐng(擰)”

  娑婆诃,有本亦作“梭哈”,譯音不同故,兩者皆可。

  功德簡介:

  這是滅定業的咒。此咒是地藏王菩薩所說,誠心誦讀此咒可以消滅一定要報應的罪業。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誦讀本的經首或經後,一般都注有此真言。 “地藏滅定業真言”,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凶化吉者不可計數。且您不一定要與地藏王菩薩有緣,也可受持滅定業真言,對於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正所謂真言者,諸佛之秘密總持是也。如果專心一致的持“地藏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他大願力的能量,讓他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 …… 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恭請常誦此真言及“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號。

  “地藏滅定業真言”,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凶化吉者不可計數。且您不一定要與地藏菩薩有緣,也可受持滅定業真言,對於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正所謂真言者,諸佛之秘密總持是也。如果專心一致的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衪大願力的能量,讓衪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

  地藏王菩薩的滅定業真言又稱為《地藏菩薩法身咒》:

  “嗡,缽喇末鄰陀咛,娑婆呵”(直接念漢語拼音即可)

  唵,缽羅末鄰陀寧,娑婆诃。

  ōng,bō là mò lín tuó níng,suō pó hē。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考

  果濱老師撰

  地藏菩薩法身印咒(俗謂: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仰兩手。二頭指二無名指。各相鉤右壓左。二大指各屈在掌中。以二中指各屈。18押二大指甲上。二小指又各屈在掌中。大指來去咒曰:唵(一)婆啰(二合)末(平音)馱你(二)莎诃(三)─《陀羅尼集經.卷六》。《大正藏》第十八冊頁839下。

  湡. 盲亘僅市 .送扣. (梵文)

  oj.pra-mardani.svaha.(羅馬拼音)

  嗡 ㄅ ㄖㄚ-媽兒達尼 梭哈 (中文摹擬音)

  注:pra-mardani 摧伏;散滅;粉碎p864。在顯教經典中都稱此咒為“滅定業真言”,其實咒音 pra-mardani 就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的意思,所以自古來皆稱此咒為“滅定業”也。明朝末年張獻忠和李自成等流寇作亂造成生靈塗炭,中原各地發生嚴重的饑荒。當時的高僧蕅益大師住九華山時,曾結壇百日,誦持此“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五百萬遍,進而廣化缁素人士,一共持了十億遍,對崇祯年間戰亂與中原各省饑荒,極有消弭之效!今日逢天災未可測知之時代,凡信奉地藏菩薩者更應人人誦持,以圖減輕眾生之共業。

  不能忽視的法寶---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一、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威力大的不得了

  七年前一次竹賢師兄去師父那裡上課,

  我在課堂上想著,地藏王菩薩為什麼不成佛,

  師父知我心所思,就說地藏王菩薩心量廣大無邊,

  祂若想成佛輕輕一耀就過去了!

  接著又說,知道嗎「滅定業真言」威力大的不得了!

  我只知道這件事,但忘記了,

  有一天一位劉師兄到我家,說「滅定業真言」威力很大....如何!如何!

  才想起師父有這麼一說,我就隨口念一遍,

  當晚夢到我和太太走過一個不可能的共業,走過後又跌入泥坑中,

  泥坑中起來後,一位老太婆在前面等著我和太太,

  老太婆要告訴我一件事,「你知道,你們越過一個喪子之痛」

  注,我是念下例中文譯音,後來我又想改念近代梵音,但得一夢,念原本中文譯音,

  才念一句方園不知多遠的樹草全倒!

  俺 缽啰末鄰陀寧 娑婆诃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5/2465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