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14 正宇講堂 文書組 記錄

今天上午正宇辦道,侯姐素甄渡了一位施兄帶女兒小靜一同來求道。小靜目前讀幼稚園大班,當點傳師要辦道時,她看到一道光飛進來,她就閉上眼睛,然後身體一直往後退。侯姐問:「妳為什麼閉著眼睛,一直退後呢?」她說:「有白色的蛇蛇(光)飛進來。 我很怕、很怕,不敢看。」又說:「後來白色的蛇蛇變成很大、很大,變成一位穿白色衣服的仙佛。」當小靜看到仙佛時,趕快雙手合十閉上眼睛不敢張開,然後跟旁邊一起來求道的一位李小妹妹說:「趕快拜拜!趕快拜!」

後來侯姐問小靜:「仙佛有多大?」她說:「很大、很大。」侯姐又問:「仙佛穿甚麼衣服?」她說:「全身都是白色的。」接著問:「佛桌上面三尊,是哪一尊?」她搖頭說:「都不是,是穿白色衣服。佛桌上的仙佛,不是穿白色的。」侯姐問她:「是不是肚子大大的仙佛?」她回答說:「不是,祂的肚子扁扁的,頭上有帶白色聖誕帽。」有位陳講師問她:「仙佛有拿扇子嗎?」她回答說:「有啊!他站在點傳師的旁邊,衣服很長,垂到拜墊上。那個跪在右邊的叔叔很沒有禮貌,因為他跪到仙佛的衣角了。」小靜說:「輪到我求道時,我不敢向前靠近,因為祂在那裏(指仙佛站在點傳師的位置),我也不敢跪在拜墊上面,怕會壓到仙佛的衣服,只微微半蹲依著拜墊的邊邊。」小靜跪好的時候,回頭跟侯姐比一個 OK 手勢。稍後侯姐問她:「為什麼比 OK?」她指著活佛老師的聖像說:「是祂比的啊!」哈哈!原來恩師這次呈現的是正和書院濟公活佛比 OK 的法相!她還說不可以講話,仙佛說不可以講話。點傳師慈悲傳合仝時她不配合,她說仙佛摸她的頭她會怕,因為爸爸有說過不可以給人家摸 頭。後來點傳師慈悲說把手伸出來,這時小靜就乖乖配合。立愿時她又不唸 了,她說仙佛又摸她的頭跟她說要乖,後來就出聲跟著唸了。求道結束後,小靜馬上跟侯姐要蘋果。侯姐說:「為什麼跟我要蘋果呢?」小靜說:「仙佛說我乖乖,就會給我蘋果。」侯姐跟她說:「聽完三寶再給妳喔!」聽完三寶後講師拿ㄧ個裝有蘋果和書的袋子給小靜的爸爸,她馬上急著催問:「那我的蘋果呢?」 實在是太神奇了!疫情趨緩,目前中興道場由負責群老點傳師們號召帶動各區「復甦計畫」─落實加強辦道廣渡有緣佛子!一代明師濟公活佛無量慈悲!巧施妙法以激勵成全眾弟子,藉由純真的施小妹妹傳達上天的福音,不但印證濟佛荷命普渡的殊勝因緣!更是見證道真理真天命真!感謝恩師慈悲!

https://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