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楊仕全講師之真實故事,

土地公顯化成人身,

騎摩托車來教他煮當歸湯。

楊講師口述

3年多前,剛接下這麵攤的時候,

什麼也不會煮的,天天被客人罵,

還被客人拿麵丟,還要退錢。

那時候天天哭,

天天跟客人說:對不起!

那天還是一樣,

邊煮、邊對不起、邊哭,

就有一位師姐,是一個好人,

看了這樣的情況,

跟後學問清楚之後,

就鼓勵我說:賣素食是件好事情,

不要灰心,只要有心,

仙佛菩薩會幫忙的。

她教我,每天出攤的時候,

就站外面,對著老天爺說:

我某某某,想要煮素食賣素食,

跟廣大眾生結善緣,

求仙佛菩薩幫忙,

加靈加智慧,

可以煮出好吃的素食。

後面真的有顯化故事,

我先說這個土地公的故事。

祂連續來了3天都是早上7:00

第一天,點了乾麵+當歸湯,

吃完,說「你加油」就走了。

第二天,祂再來,

點了一樣的東西,

並拿了一本書給我,

還教我怎麼煮當歸湯,

還是一樣說:「你要加油,

賣素食是件很大功德的事,不要放棄。」

下午,我按照祂教的煮了;

湯真的變好喝了。

第三天,祂又來了,

一樣的叫乾麵+當歸湯。

吃完,說了些鼓勵的話,就走了。

從此當歸湯真的變好好喝。

我一直心存感激,想祂再來,

一定要好好答謝祂,

可祂從此之後都沒來過。

大概一年後的一天,

一位通靈算命的大哥來麵攤,

喝了當歸湯後,

說:「你這湯,真好喝,

你去哪裡拜師學藝了。」

我告訴他事情的前後。

他沒有說什麼,就回去。

隔天,通靈大哥又來了。

他叫我們一會兒下班,

買些水果什麼去拜祂,

我嚇了很大一跳,以為祂死了。

就告訴大哥:

這個場合我不敢去,我怕喪禮。

通靈大哥說:

不是啦,你真的何德何能啊,

是新莊溫仔底的土地公被你感動,

所以顯化來教你的!!

這真的是,沒有辦法相信啊!!

那是一個騎摩托車的阿伯,

還跟我坐著聊天的【人】啊。

我沒辦法相信祂是土地公的化身。

通靈大哥:

我給人算命看命,快60年了。

如果等下你們去,

祂沒有給你3杯載載(台語)

看你要做什麼,

我答應你任何你說的一件事。

於是,中午2:00,

我們去了土地公廟拜拜,

一進門,土地公廟裡,

大大小小的土地公神像

有100多尊,

就中間的主神,我一看,

就是他~就是他~ 90%的相像。

眼淚直落~~。

然後我們拜拜,請示祂,

竟然連續給了11個聖杯啊

(聖杯*11)真的感謝祂。

我們要虔心信佛,

好好修辦,上天不辜負有心人。

留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59244590826610言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