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濤法師開示——

  神像、佛像、佛聯、

  佛書破損要火化時,要念圓滿奉送咒

  “圓滿奉送咒——圓滿奉送,恢復清淨。

  1.從醫院、殡儀館、屠宰場回來,最好念一下圓滿奉送咒。

  2.神像、佛像、佛聯、佛書舊了要火化掉,也要念圓滿奉送咒。

  海濤法師開示:

  我現在要帶各位念一個咒,這個叫《金剛解脫咒》,也叫《圓滿奉送咒》。

  我們把佛菩薩、護法善神都請來了,法會結束了請他們回去,也把那些餓鬼道請來了,也請你們回去。你去幫人家助念回來就要念這個《圓滿奉送咒》。

  各位你家的佛聯舊了要拿去燒,也是要念這個《圓滿奉送咒》。一本佛書壞掉了,有人要把它燒掉,你要先念這個《圓滿奉送咒》,就是把裡面的佛像護法神先請走,請走以後再火化,火化的時候還要念「嗡阿吽」,所有都融入到佛的身口意。念完以後再念七佛滅罪真言:「離婆離婆帝 求诃求诃帝 陀羅尼帝 尼诃啰帝 毗黎你帝 摩诃伽帝 真陵干帝 莎婆訶」。

  跟我念一次《圓滿奉送咒》:「唵 乏及拉 目訖叉木。」它的手印是金剛拳手印,就是拇指按在第四指下面,握拳,然後食指相勾,念「唵 乏及拉 目訖叉木」,將相勾的食指打開。

  為什麼要念《圓滿奉送咒》?雖然我們要利益眾生,但也要保護自己,像你去殡儀館助念回來,祂不跟你跟誰,因為你身上放光有功德,祂祈求你幫助,我們當然要幫助祂,但是不要干擾你,所以我們會念「唵乏及拉目訖叉木」,就圓滿奉送恢復清淨,這個意思。

  所以,你施食過後,去醫院、殡儀館、屠宰場回來,最好念一下《圓滿奉送咒》:「唵 乏及拉 目訖叉木」,很簡單。”

  圓滿奉送咒怎麼用?

  海濤法師談圓滿奉送咒

  法會結緣回家,如果要避免眾生跟著我,要念什麼咒?

  海濤法師開示:唵 乏及拉 目訖叉木!藏傳也有一個,下回請上師傳給各位,也不會太長。然後,這個叫圓滿奉送。然後漢傳還有一個:唵 藍莎河。就是清淨;唵 齒林,念三遍,就是保護。唵 齒林,叫文殊一字咒。然後再來,各位身上要帶、帶一些大白傘蓋或楞嚴咒,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我統統有,一、二、三包,都一疊一疊的。因為我認為這個我有信心,對不對?我有信心對別人、對自己有幫助,沒關系。所以,這些還是要、還是要。基本上,有一些眾生是跟你的宿緣,你躲不掉它的,這要靠著你的忏悔、回向、超度;有一些是突然的緣分,你經過了,還是有的。因為眾生苦,你身上又有煙供味,所以,它拜托你一下,你就對它慈悲,那有什麼關系?你只要記得慈悲都沒那個問題,然後慈悲完以後記得奉送,對不對?回向給它。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61/6069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