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2013.6.26出生,得七斤,懷兒子四個月時老公在外面讓另一女人也懷孕,知道後我心情低落,有打掉胎兒的念頭,後遇到一師兄,她指導我說不能墮胎,教我學會面對,接受,處理,放下,我做到了三個,可我沒有處理。因為我不想外面那女人去墮胎,就這樣,我開始了學佛,另一師兄告訴我說,懷孕讀地藏經對胎兒好,我之前請有一些經書,聽到師兄這麼說,我就找經書,發現也有地藏經,就開始讀,只是我只讀了一個月,後因沒時間又累沒有讀,就放讀經機聽,也在燃燈堂報名代誦地藏經,參加放生,助印經書。

自從知道懷孕後,一直希望是個兒子,因為個人覺得,這一生,除了爸爸,沒有男人真心愛過我,那我就想要個兒子,等他長大了,也好好疼我這媽媽,嘿嘿。。。。。。。

兒子預產期那個月我就辭職待產,在兒子出生的前兩星期,夢到過2次,有個胖呼呼的小男孩在醫院裡出生了,有一次夢裡還感受到痛,一過世了的祖奶奶跟我說生孩子好痛的哦,夢裡我還聽到生孩子時有一女人痛苦的叫聲,把我嚇醒了。6.25號早上破水,因為先破水,醫生說羊水少,而我又沒有陣痛,可能要剖腹,一聽我急壞了,馬上在心裡默念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佛號,終於有陣痛,沒痛多久,就進了產房,沒多久兒子出世了,7斤,當時都以為孩子不大。

兒子出生後,聽話,不吵也不鬧,吃了就睡,好像很懂事的樣子,眼睛會說話,有過好多次,我發現,睡覺時,他醒了我沒醒,他不哭,自己在床上玩,一邊玩一邊用眼睛瞟我,只要我一睜開眼睛,他就馬上吵著要抱起來,覺得他好乖,也很聽話,出生那時天氣熱,他怕熱,半夜熱醒來會哭,但我一出聲說寶寶不可以哭的哦,他就不哭了。現在三個多月了,有好多個朋友也都當了媽媽,她們老說寶寶晚上哭,不睡覺,我家寶沒哭過過夜,寶只是在困了,餓了,才會哼幾聲。

至於我和老公,我已經不愛他了,我明白了這是因果,現在在外面他們的孩子也出生了,比我寶寶小兩個來月,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他們怎樣就怎樣吧,我和寶寶過好自己的生活,我還要感謝他,因為有他我才知道了學佛。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今生相逢便是緣分,何苦去怨恨,何苦去仇視。每個人的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我們應好好珍惜。

群主寄語:不抱怨現狀、不抱怨他人,從自己做起,總當下做起,因果真實不虛,不用去想去怨恨。事事是好事,人人是好人,只看你如何去看待和處理,這位師兄做的很好,敢於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值得學習!師兄進行法布施,功德無量!千萬不要斷了誦讀、行善,時刻為自己和孩子積德行善,也為孩子多多誦經回向,阿彌陀佛!

以上是轉自一個佛友的真實學佛記錄,她是我們的修學佛友! 空間也有她孩子的照片,非常感恩她的分享!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9/1925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