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陳妙音 2007-5-10

  末學幾年前也曾讀誦過《地藏菩薩本願經》,但那時只是斷斷續續地讀誦,沒有持久之心。今年四月中旬我開始持續讀誦《地藏經》。一個星期前,因為工作上的失誤,我漏收了一位外國客人兩千多元錢,無論想什麼辦法都無法追回了。心想這下完了,要自己賠,一個月的工資就這樣不見了一半,唉,苦啊!可這件事並沒有影響我繼續誦經。

  三四天後,突然有位外國人前來告訴我,他幫他的朋友來補交我漏收的那筆款項。當時我心裡覺得無限欣喜,怎麼這麼幸運啊!按常理根本是無法追回的,可眼前這位外國人士居然說我漏收的款,由他來支付呢,一分也不差!當時我並沒想到是地藏菩薩加持。

  當天晚上,我如常誦讀《地藏經》,誦完之後才猛然想起,啊,這是地藏菩薩的慈悲加持啊!不然的話,這筆賬款我又怎麼會失而復得呢?第二天我便再加念一千遍地藏菩薩聖號。在此之前,我所誦的《地藏經》加起來也不超過三十部。

  發這個帖子出來,是想告訴各位同修們,地藏菩薩總是在我們身邊加持著我們,他大悲大願,憐憫眾生。

  從那天後,我比以前更加精勤了,早上五百聲地藏聖號,晚上一部《地藏經》再加一千聲地藏聖號,這是末學一天所修的功課。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4/3420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