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邱老師在學校共事,大約有16年之久,他服務教育界,足足服務了35年,而且都是在同一所學校服務,都未曾調離他校,這一點是令我非常佩服的。

邱老師,是全校師生,共同肯定的好老師,他教學非常的認真,而且與人相處,都非常和善,所以全校師生都非常喜歡他,並且親近他。

像邱老師這麼好的人,我也很想帶他和他們全家來求道,所以我一有空,就跟他講講道的寶貴,告訴他求道,是求成仙作佛之道,我們所得的道,是跟觀音菩薩所得的道是一樣的,求道除了成仙作佛外,更能逢凶化吉,玄租沾光,也能改變命運。

對於以上我所跟他說的道理,他都肯定,而且也很樂意聽,可是我想帶他來求道,他每次都說「以後再說吧」,求道的因緣,每次都在他這句話中,而錯失掉了,一直到退休,他和他家人,都還沒有求道。

邱老師退休後,我也想找機會帶他來求道,可是每次都落空,後來邱老師退休二年後,不幸被車子撞死,我真的非常難過,最難過的是他都還沒有求道阿!

2014/10/21   15:47  悟見寫於北投

https://www.myok.eu/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18&extra=page%3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