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善魂(討報原人)大內護結緣訓

 

誰能了解我們冤魂的怨恨心呢?我是冤魂的代表,在此,我要述說除了我還有其他許多冤魂的怨恨心。感恩上天慈悲允許我可以來討報。

 

我的名子叫大內護,享年48歲,出生於大正時代。回溯起來,那是在我出生於大正時代更早前一世的事。

 

那一世我出生在江戶時代的後期...(原人自述,那世母親與有婦之夫生下自己,為避免父親的困擾,速離居住的鎮上,之後,母親帶著自己住進一家店中做幫傭,自身從小表現聽話禮貌卻一直被店家主人兒子從小忌妒而欺負毆打,甚至被毆瞎一眼,母親幫傭直到過世前後都一直被主人兒子冷嘲熱諷,長大後店家主人兒子招惹自己之後的妻子發生關係,但卻嫌外貌不好而娶別人為妻,在主人的要求下跟妻子結了婚,但妻子每日以淚洗面最終自殺。積累的憤恨下決定要離開雇傭,由於自己工作狀況表現良好,主人兒子的妻子也來幫忙慰留,卻被主人兒子懷疑對妻子圖謀不軌,最後竟被主人兒子殺死。加害人主人兒子【他】這一世成為了白陽修士,濟公活佛的徒兒...。)

 

我這一生都被【他】折磨得很痛苦,上天允許我有討報這樁因果的權力,所以我帶著恨意,來到法會現場要向那個人討報。

 

而且我今天被允許當所有冤魂的代表,讓大家知道所有無形原人都像我一樣,有滿腔無可奈何的怨恨。

 

上天慈悲允許我有機會說話,但還有更多憤怒的原人,各位恐怕都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吧!

 

仙佛都說各位是「賢士」,但對我來說卻不是,我無法接受一直折磨我的那個人為什麼可以得到上天的慈悲護祐?

 

希望你們能了解我的怨恨,你們不妨設身處地的想一想,若換作你們是我,你們做何感想?

 

我很忍耐,我忍了一輩子,最後卻連命都被她奪走了。

 

他奪走我妻子的生命,奪走我全部的幸福,原本應該是我要討回公道,奪走他的生命才對,但我卻沒有對他這麼做。

 

反過來,卻遭他所恨而奪走了我的生命,我不僅被他奪走生命,甚至還無法報仇。

 

我的一生都活在被折磨的怨恨之中,這種心情真的很痛苦、很難忍受。

 

並不只是因為他殺了我,我才要他償還因果;他在私底下不斷的欺負我,他傲慢、瞧不起人,只要稍有不順他的意,就想要報復我。

 

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折磨別人的人!像這種人,如今竟然還有機會可以修道,還說要拯救眾生,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由於我前世對他的怨恨,所以待在他的身旁只會讓我感到更加痛苦,因為我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折磨我的人可以得到上天的慈悲開赦?

 

或許各位會覺得我很可怕,但其實我是很溫和的人,只因為我對他的恨意很強烈,我的情緒完全受到怨恨與不甘心所支配,所以我一定要對他討報,才能消我心頭之恨,我絕不允許對方可以得到幸福。

 

不知各位對我們的心情有何感想?根本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們這種無可奈何的痛苦和怨恨。

 

四生原人的怨恨更深,因為牠們置身在比我們還要陰暗、痛苦的場所。

 

四生原人和水族原人的怨恨真的很可怕,我們光是聽到牠們的吶喊聲就覺得很恐怖!

 

比起我的討報,牠們的討報更可怕!在座每個人都有對你們心懷怨恨的無形因果原人跟在身邊,我得到上天的允許,可以在我的有緣人身邊,隨時準備討報!

 

我本來正在等待可以再次轉世為人的機會,但因為有這樁前世的因果,我得到討報的令牌,前來清算這樁因果。

 

我沒有得到上天的允許,而我也不希望說出那位有緣人的名子。

 

如果有人自認為是我的有緣人,那也無所謂。

 

我跟他的這樁因果不是輕易就可以了結的,因為我始終無法放下怨恨的心情。

 

各位聽完我這一生的因由之後有何感想?所有受害的冤魂都跟我一樣,內心充滿著怨恨!

 

大家都很不甘心,不希望聽到「原人慈悲」這句話,我們真的很苦,所以請你們在說出「原人慈悲」的這句話之前,就要先拿出你們的誠意。

 

你們有比我們更苦嗎?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放下這種怨恨的心,讓我們的心可以重獲自由。

 

我原本想要討報,想乾脆奪走對方的生命,但濟公活佛要我忍耐,要我壓抑長久以來的怨恨,給我的有緣人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好好修道。

 

我因為對他有怨恨,待在他身邊要討報,但我卻看著曾經傷害我的人得到上天的拯救。

 

然而,他既沒有懺悔之心,甚至也完全不知道我的存在,也完全體會不到我怨恨的心情。

 

你們就算吃苦也不應該生氣,因為我們比你們更苦,我們還在忍耐著;你們感到不甘心,我們比你們還要不甘心!

 

我們不想聽到你們發牢騷或說些埋怨的話語,你們得到上天慈悲的拯救,卻還說埋怨的話,真叫人生氣!

 

希望你們能理解我這樣的情緒。其實各位的冤親債主也都被仙佛帶到法會的現場,有很多冤魂都有領到討報令牌。

 

濟公活佛很慈悲,正在設法撥轉這些因果討報,這是上天慈悲開赦。

 

大家真的能明白上天的恩典嗎?當我們要像人類討報、索命的時候,人們不知道;當上天仙佛為人們撥轉,要我們暫時放手、給人們機會的時候,人們也不知道,人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希望你們一定要明白上天的恩典,並拿出懺悔的心,不要再悠悠哉哉地過日子了,無形原人真的很苦,希望各位能理解。

 

因為得到上天的慈悲允許,我才有機會可以來述說無形原人痛苦的心聲,及深層的怨恨,請把我們正在受苦的心聲,轉達給更多人知道,拜託你們了,就此告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3BpujvA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芃 的頭像
    纓芃

    善書閣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