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一九九一年歲次辛未十月初十日

耶穌聖人竅訓

耶穌聖人借竅時說一聲:神愛世人

耶路撒冷仁愛博 猶太立教玄妙多

耶穌頂劫十字架 讚美詩詞做高歌

我本是

耶穌基督 奉

上帝 勅另 來至佛閣 隱身早叩

真主 眾等安否

為了印証五教歸一 為了印証天道真理

聖經句句實不虛 上帝原本是真理

乃因世人心迷起 分派教門起爭執

信奉真主得永生 眾等乃是天父子

明明上帝乃天父 默拜上帝心神一

認識我的默拜我 默默禱告真主悉

當時預示覆手禮 即是明師竅一指

額上十字架印授 隱藏瑪瑙與寶石

覆手禮知道嗎?

就是你們點傳師在指點的

所以各教經典一致 這裡我的門徒多

所以才來顯示 【此地信奉耶穌的道親多】

我是來印証三寶 當年覆手禮 洗禮 聽過嗎?覆手禮就是這樣 【耶穌聖人有示範 與點傳師點道相似】

這不就是明師的一指點嗎?

十字架上有印授者 才能躲災避難

所以得到印授的人 神愛大家 這個神就是你的心神元神 你們得道印授以後

你們的名子 天國註冊 以後要回天國

天國就是無極 就天父在我心中裡

上天使者為樑柱 傳播福音是天使 我是真主 我是真理 此我是本神是體 天使傳播福音就是神般的樑柱 世界各國施仁愛 聖神與火來洗禮 眼中樑柱要拋棄

三聖一體樂怡怡 聖父 聖靈 聖體 知道嗎?

跟你們大家有緣 才來印証天道至尊

名稱不同 天國近了 那是因為天國住著天父 愛護天子 都在你們心中 得了寶要服膺 不要再盲從 不要再起心疑 天道不是忽然竄起 自古及今即有的 就如同我當時被釘在十字架上 我禱告天父 把苦酒移開 意思是說我不要被釘死在十字架 因為我知道 若是我頂劫 災劫會遍及整個人民 所以我禱告天父 天父不答應 然後我順天命殉道 被釘在十字架上 所以中東地區 以色列方面災劫頻頻 知道嗎?【知道】

真天道是有真天命傳承 當時我要殉道我把天命 是驅病魔權柄傳給弟子彼得

因為我的弟子猶大出賣了我 那也應該頂的劫 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 有責任護道 若是你們如猶大一般

出賣了道場 災劫不會饒過你們的

天父不會饒過你們的 知道嗎?【知道】

道的可貴不是言語所能講的

當時我的暗示 預言 現今一一的証明

不明白的人還很多 你們根基非凡 從台灣到這裡 我是第一次借竅 顯現 就是不讓你們魚目混珠 混淆 所以彼得繼承了權勢 就是覆手禮 也就是把天命傳承下來 真理而來 要回天國而去 不要再流浪 在猶太立的教會 當時就有猶太教

信奉猶太教要殺豬 殺羊供奉 若是身為聖職的人 在操持祭司的事心不正 所以當時我才革除猶太教的殿 立下教會

就是預言將來這個佛壇就在家中 你們大家看 教會與一般廟宇不同 在每人家中 暗示大家要與天父合而為一

不是花了錢 你們不要學那個西門

他是個商人 心懷不正 想用他的錢

來買著個權柄 就是天命 天道 所以受天父處罰 才瞎了眼 知道嗎?

各教經典印証一般 你們的點傳師 也是當時我所啟示 負起職責的人是聖殿的樑柱 所以他們擔天職 辦天事 天命綿綿流傳 各教教主救各教的緣人

殊途同歸返理域 知道嗎?【知道】

好好的聽 時候不早了 這個宇宙世界大災劫快來了 也就是說不趕快修 不趕快懺悔 回不了天國 天將壞地將滅

世界將戰亂 以後黑天暗日 收殺眾人

不是危言聳聽 只有求道者 有印授的人

那是受上天的印授 你們在天國有註冊

有名子 以後要回天國 才能躲災劫

知道嗎?【知道】知道了就不多說

辭叩上帝 別了眾等 保重吧 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