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明白回天之路;

修道的人有福了,
因為上帝時時照顧;

辦道的人有福了,
因為諸天天暗暗中擁護;

慈悲的人有福,
濟世救人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是天父所派的天使;

為道受毀受騷擾的人有福了,因為上帝正在造就你成大器;

開荒下種的人有福了,
因為撒旦離你遠去;

為道犧牲奉獻的人有福了,因為上帝永遠為你的慈義歡呼。

耶穌聖人白話訓:

『三期末劫年,劫數頻頻降,到時候三界通通都要壞掉,他們當然是很緊張,因為要脫此劫,唯有求得明師一指點,在「十字之中找真人」,方 能超脫三界之外。

今日三期末劫年,更是白陽應運,亦是過去耶穌我所傳之真理,當時我即已暗傳天機,只是我的教徒沒有深入的去體悟,但是我以理義來洗滌凡間 的罪惡之垢。

耶穌亦有預言過:「我將再來」,這句話不知有沒有人去體會到?當初耶穌在傳道時,就曾說「道路」,「吾就是天之真理」,真理所代表的就是 自古不輕傳的大道理。

所謂大道中有玄機,既如此,那麼我所講的代表就是真理,因此「我將再來」的「我」字,即不是指這個肉體了,而是裡面暗藏著天機,也就是真理。 真理即是—白陽真理天道大普傳,要普渡三曹的眾生回歸理天……』

執念在(人我)較重者,有犯(排擠)之行舉,此即已造成(斷人慧命)之重業否?罪過應不輕否?所謂(排擠),是指對準手段 有人,故(排擠)屬於嗔恨心。一個人會有排擠之舉,其目的不外乎是為權,為名或為利,如果在道場中會排擠賢能,則可知此人不懂修行,不 畏因果,無慚無愧,其惡業惡果自然甚重也。
http://oktw.6te.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85&extra=page%3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